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执法专项培训
2024-02-29 11:12:37 浏览次数:667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执法工作,7月13日全天,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举办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执法专项培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晞,市安全生产监察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高峰分别为学员授课,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学雄主持并提出要求。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分管领导、大队长、业务骨干共计142人参加专项培训。


上午,陈晞副局长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从修订历程、总体要求等方面就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近年来重大、特大安全事故典型案列进行具体分析,剖析事故发生的根源,总结出应对的方式方法,提出有效防范措施;下午,刘高峰副支队长以依法履职 加强监管执法为题,对如何履行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职责,改善执法环境和现状,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如何开展日常执法检查、建立实施制度、执法文书规范作了详细说明。


培训后,曾学雄支队长提出,市县两级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要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压实责任,不断加强组织学习,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全面抓好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面提升了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5820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