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陆铁拓到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4-01-31 17:14:49 浏览次数:2565

6月30日下午,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陆铁拓为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党员干部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专题党课。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学雄主持,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执法支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陆铁拓以《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为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联系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实际,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以及改进工作的方法举措。


 

陆铁拓指出,此次专题党课,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把“党旗插遍基层一线”的活动推动起来,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一是主体责任要“扛”起来。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大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执法力度,持续推进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二是作风建设要“严”起来。党员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落实,定期开展日常谈心谈话、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品牌创建要“强”起来。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的意识,强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同时要做好典型宣传,不断扩大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社会影响力。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271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