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喜迎“七一”建党节 开展形式多样“周五党日+”主题活动
2024-01-31 17:01:48 浏览次数:1292


6月26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周五党日+”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宗旨观念,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感,树牢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活动中,安排组织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并领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纷纷许下了各自的“政治生日愿望”。老党员寄语青年党员,希望他们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主动扛起责任与使命,勇做新时代发展的奋进者和奉献者。青年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薪火相传,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们讲授了题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微党课;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政治理论知识,并集体观看《爱莲说》廉政教育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身份认同感,强化了大家勇于担当的使命意识,而且进一步夯实了支部五星党建品牌创建的内涵。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5966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