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周五党日+”】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助推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6-14 17:22:32 浏览次数:3829

5月29日下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使党建工作引领执法业务工作高效开展。


竞赛分为两个组,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形式进行知识竞答。试题围绕新修订《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业务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随机滚动,选手们通过必答、抢答等答题模式开展激烈的竞赛。

活动现场,待主持人宣读完题目后开始答题,必答题环节每名选手冷静思考、沉着应答;抢答环节,参赛选手拼速度、比知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风险题环节,各小组制定战略,团结协作。各位选手纷纷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心态,同时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党小组获得优胜奖。


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接地气、更有活力,为下一步支队党建和业务工作同促进、同提高提供了更加具体的实践经验。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6138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