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廉政教育】支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6-27 9:13:54 浏览次数:3103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6月15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以在网上发酵的哈尔滨网约车司机遭遇钓鱼执法事件为警示,通过播放4段小视频,详细回溯了从乘客上网约车到执法人员现场执法的整个事件过程。视频显示,相关工作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存在执法程序、执法行为不规范问题,区司法局存在行政执法证件日期审核把关不严谨问题,进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事件在网上传播发酵后,成为网上热点问题,哈尔滨市松北区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对区交通局借用人员杨某(网约车乘客)予以清退,相关人员受到严肃处理。

以案为鉴,支队要求广大执法人员:一是规范执法程序、严肃执法风纪。要从事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二是消除特权思想,正确使用人民赋予的权力,以执法为民的理念开展执法工作,维护好桂林市交通运输市场的公平正义;三是履职担当,以案促改。通过该案警示,要求各大队在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时要正确使用执法记录仪记录执法全过程,严禁不担当不履职、不作为乱作为,在执法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673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