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观看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2021-05-21 16:07:37 浏览次数:5325

418晚,支队安排5名党员代表在桂林分会场(创业大厦会议中心大礼堂)现场,参加由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举行的“奋斗百年路 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首次公开教学活动,支队其他89名党员通过网络媒介在线观看。

此次党课紧扣“对党忠诚”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热血书写忠诚”“担当铸就忠诚”两个篇章,通过朗诵、舞蹈、戏剧表演等方式,从“我认的主义一定是不变了,并且很坚决地要为他宣传奔走”的周恩来,到“穷人闹革命,众乡亲,雄心要坚定”的韦拔群;从“竹签子是竹子做的,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的江姐,到“回国不需要理由,不回国才需要理由”的黄大年;从“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人民公仆”的黄文秀,到“以年轻的生命彰显新时代青年责任担当”的梁小霞,穿越历史时空,突出广西特点,重温6位以青春和生命彰显忠诚的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建党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精神。伴随着气势磅礴的歌曲《红》音乐响起,情景课堂在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中落下帷幕。

通过听党课、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了支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使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履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担当作为,把理想信念坚定性体现在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实践中,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彰显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新面貌。(党建办公室 秦荣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764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