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会议
2021-04-18 10:04:38 浏览次数:5181


310日上午,支队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工作会议。会上,罗家辉副支队长代表支队领导班子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支队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支队副处(团)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徐健主持召开,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支队领导班子工作述职报告指出,2020年支队领导班子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年中心工作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疫情防控;二是落实主体责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三是围绕中心工作,完成机构改革初步工作和市场监管任务;四是强化联合执法,推进治超专项整治工作;五是严守质量关卡,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六是强监管,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和持续好转;七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八是强化载体牵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九是强化阵地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十是严肃政治生活,强化措施,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571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