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廉政教育】支队开展“自律树形象、正气做表率、廉勤促作为”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10 17:54:22 浏览次数:10205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11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40多人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自律树形象、正气做表率、廉勤促作为”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展览,展览通过丰富详实的图片、文字、视频资料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警示,传递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反腐倡廉正能量,全方位、多角度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而进一步坚定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内心深受触动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些反面案例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尽责,要始终守正、守规、守实,做到在政治上清醒、工作上进取、生活上自重,切实将廉政建设自觉融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推进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486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