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支队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6 17:44:45 浏览次数:8709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10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龙胜县万人界红军长征体验区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红军驿站参观了红军在万人界作战路线图和实景沙盘,进一步了解了红军长征发生在龙胜的战斗经历。在红色讲堂上,周恩平老师为党员们讲述了鲜为人知的龙胜红色记忆:80多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彭德怀等大批革命先辈从龙胜走过,党的民族政策在这里最早实践,万人界是中国工农红军25000里长征之1/25000,是中国工农红军举世无双伟大壮举的一个缩影。

党员们沿着万人界陡峭的山路,重走红军长征路,探寻初心的源头,亲身感受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到达山顶,在湘江战役红军烈士墓前,党员同志们集体向红军烈士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怀念和无限敬仰,并深刻感受到革命的艰难曲折,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有效激励了党员干部积极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文   周桂群      邓艳秀)

 

                                                          

           

                   支队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351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