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 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辆
2023-04-11 19:49:33 浏览次数:1747


4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一大队与临桂区二塘派出所、象山区交警、象山区城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在象山区汽车客运南站及周边开展三轮车非法营运专项检查。执法组根据三轮车上道路行驶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地调配执法力量,采取定点检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整治,以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严管三轮车违法载人、非法占道等交通运输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客运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营运秩序。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切实打击三轮车违法行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地向驾驶人说明无证驾驶无牌三轮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后果,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驾驶。

行动当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现场检查三轮车辆12辆次,查获无牌无证车辆2台、非法载客车辆2台。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148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