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财报预算】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3年部门预算
2023-03-24 16:03:02 浏览次数:4470

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3年部门预算说明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编制现状及人员构成

四、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第二部分  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二、收入预算总体情况

三、支出预算总体情况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机关运行经费、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等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23年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表1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表2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表3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表4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表5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表6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表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表8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表9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表10

十一、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表(表11

十二、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表(表12

十三、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表13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及桂林市有关交通运输领域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健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制度机制,完善跨部门跨区域执法联动联合协作机制。

(二)以交通运输部门名义实行统一执法。依法统一行使交通运输系统的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港口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职能。

(三)依法受理交通运输有关投诉、举报线索。负责依据法定职责和程序对市辖区(不含临桂区,下同)实施具体综合行政执法,查处跨区域和具有全市影响的大案要案。负责市辖区范围内交通运输行业“打非治违”安全执法工作。

(四)统筹指导、协调县(市、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及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业务培训和综合考评工作。

(五)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一)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市交通运输局管理的相当副处级、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列为执法队伍。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内设机构16个: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财务科、执法监督科、科技信息科、案件审理科、路政科、质量监督科、执法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大队,另设单位党组织。各科室职责如下:

1、办公室:负责单位日常运转工作。负责文电、会务、机要、绩效、宣传、信访、公文处理、重要文稿起草、政务公开、内部督查、后勤保障等工作。

2、人事教育科:负责干部人事、劳动工资、机构编制和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组织实施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才队伍建设。负责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扶贫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3、财务科:负责单位财务、资产管理及内部审计等工作。

4、执法监督科:负责拟订和协调实施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规划、年度计划。负责执法监督,落实综合行政执法标准规范,开展综合考评工作。配合上级机关办理行政处罚案件的行政复议、听证、诉讼及强制执行工作。承担“打非治违”有关工作任务和全市交通运输领域综合整治工作。指导县(市、区)交通运输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业务。

5、科技信息科:组织落实交通运输执法科技、信息化发展规划;负责落实交通运输科技在交通运输执法系统的推广应用;负责单位执法信息系统、门户网站、执法装备的管理与维护;负责科技装备及办公室设备自动化管理及维护。

6、案件审理科:负责建立健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制度机制。组织开展跨部门、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协调重大案件、督办案件、跨部门案件的查处。承担行政处罚案件的审核、移送、报备及案卷评查、归档和违章信息通报计分等工作。负责受理交通运输有关投诉、举报线索。

7、路政科:负责拟订和协调实施市辖区(不含临桂区,下同)公路路政执法(含公路超限运输治理)工作计划及措施,具体指导全市公路路政案件(含公路超限运输治理)的调查处理和公路路政专项工作,统计、分析、上报公路路政相关数据。负责公路路政法制建设的具体工作。

8、质量监督科:配合拟订和协调实施全市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检查计划和交通工程实体质量抽检计划,指导全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工作,参与交通工程质量事故调查。协助做好公路水运工程造价、信用评价相关工作。

9、执法一大队:负责象山区交通运输(除公路路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火车南站出租汽车专用通道驻点执法,依法履行相关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权和行政处罚权。承担本辖区内交通运输有关投诉、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落实“打非治违”有关工作部署和任务。

10、执法二大队:负责叠彩区交通运输(除公路路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火车始发站出租汽车专用通道驻点执法,依法履行相关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权和行政处罚权。承担本辖区内交通运输有关投诉、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落实“打非治违”有关工作部署和任务。

11、执法三大队:负责七星区交通运输(除公路路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承担本辖区内交通运输有关投诉、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落实“打非治违”有关工作部署和任务。

12、执法四大队:负责雁山区交通运输(除公路路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承担本辖区内交通运输有关投诉、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落实“打非治违”有关工作部署和任务。

13、执法五大队:负责市本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批以及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办的交通工程质量监督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实施公路、水运工程的新建、改建、扩建等建设项目的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依法行使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职能。

14、执法六大队:负责公路路政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市辖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路政巡查、涉路案件查处工作。

15、执法七大队:负责秀峰区交通运输(除公路路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琴潭汽车站出租汽车专用通道驻点执法,依法履行相关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权和行政处罚权。承担本辖区内交通运输有关投诉、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落实“打非治违”有关工作部署和任务。

16、执法八大队:负责市辖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运输治理工作,负责市辖区各公路治超站、治超点的管理和开展治超执法工作。

17、单位党组织:负责单位党群工作。

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一)人员编制。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12名,其中:参公66人、事业46人;实有在职在编91人,其中:参公55人、事业36人。退休人员51,其中:参公28人,事业23人。实有聘用协查人员50人,借调人员 1

(二)领导职数。设支队长(副处长级)1名,副支队长(正科长级)3名;内设机构正科级领导职数17名(含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1名),副科级领导职数21名。

四、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切实提升行业监管能力和执法效能,促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支队2023年度主要工作是:

()、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市场整治

()、抓好执法队伍职业化建设

()、按照基层执法站所“四基四化”建设要求,推进执法规范化和信息化建

()、加强部门联动协作

()、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深入推进五星党建品牌阵地建设

()、加快“治超非现场执法管理系统”建设

(八)、多举措加大新闻宣传力度

第二部分 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3年市财政批复部门预算总收支数2551.49万元,同比减少436.47万元,减少14.61%。其中,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375.64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175.85万元;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16.8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64.92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75.85万元、交通运输支出1768.5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5.34万元。

二、收入预算总体说明

2023年收入总预算2551.49万元,同比减少436.47万元,减少14.61%收入减少的原因:按文件规定,2023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能作为购买服务主体,故原由支队列入预算的5个购买服务项目(金额397.08万元),2023年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列入预算,所以预算收入减少。其中: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375.64万元,同比减少612.32万元,减少20.49%

2、政府性基金收入175.85万元,是新增的预算收入,为罚没款返还收入安排的资金(上年列入非税收入预算待年中追加),实际较上年增加7.85万元增长4.7%

三、支出预算总体说明

2023年支出总预算2551.49万元,同比减少436.47万元,减少14.61%。支出减少的原因:按文件规定,2023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能作为购买服务主体,故原由支队列入预算的5个购买服务项目(金额397.08万元),2023年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列入预算,所以预算支出减少。

(一)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划分,共分为10类。其中:

1、行政单位离退休费支出50.69万元,占支出总预算1.99%,同比增加7.94万元,增长18.57%

2、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67.1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6.55%,同比减少5.38万元,下降3.12%

3、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83.56万元,占支出总预算3.27%,同比减少2.69万元,下降3.12%

4、残疾人就业支出15.5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0.61%,同比增加4.11万元,增加36.05%

5、行政单位医疗96.09万元,占支出总预算3.77%,同比减少3.09万元,下降3.12%

6、公务员医疗补助68.83万元,占支出总预算2.7%,同比减少0.8万元,减少1.15%

7、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175.85万元,占支出总预算6.89%,同比增加175.85万元,增加100%,今年新增项目;

8、行政运行1259.69万元,占总支出的49.37%,同比减少49.57万元,下降3.79%

9、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08.82万元,占支出总预算19.94%,同比减少558.8万元,减少52.34%

10、住房公积金125.34万元,占支出总预算4.91%,同比减少4.03万元,下降3.12%

(二)按支出结构分类科目划分,分为基本支出预算和项目支出预算。

1、基本支出预算

基本支出2138.12万元,占支出总预算83.8%,同比减少85.23万元,减少3.83%。减少的原因:2022年退休7人,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相应减少。其中:

1)人员经费预算1958.82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91.61%,同比减少48.58万元,减少2.42%。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 1901.72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88.94%,同比减少55.8万元,下降2.85%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57.09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2.67%,同比增加7.21万元,增长14.45%

2)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179.3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8.39%,同比减少36.64万元,减少16.97%

2、项目支出预算

项目支出预算413.38万元,占支出总预算16.2%,同比减少351.24万元,减少45.94%。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预算15.5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0.61%,,同比增加4.11万元,增长36.05%,主要是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增加;

2)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339.63万元,占支出总预算13.31%,同比减少233.51万元,减少40.74%,减少原因是:按文件规定,2023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能作为购买服务主体,故有5个购买服务项目397.08万元未在支队做预算,转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做预算;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预算为0,同比无增减;

4)资本性支出预算58.24万元,占支出总预算2.28%,同比增加43.16万元,增加原因是:支队机构改革后,为加强执法力量,规范执法监管工作,提高执法效率,增加购买执法专用设备39.81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收入预算2551.49万元,占预算总收入100%,同比减少436.47万元,减少14.61%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75.64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175.85万元,无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无使用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的资金,无使用未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的资金。收入减少的原因是:按文件规定,2023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能作为购买服务主体,故原由支队列入预算的5个购买服务项目(金额397.08万元),2023年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列入预算,所以预算收入减少。

财政拨款支出2551.49万元,占预算总支出100%同比减少436.47万元,减少14.61%。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375.64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175.85万元;无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无使用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的资金,无使用未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的资金。支出减少的原因与收入减少原因相同。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说明

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375.64万元,同比减少612.32万元,减少20.49%。支出减少原因:按文件规定,2023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能作为购买服务主体,故原由支队列入预算的5个购买服务项目(金额397.08万元),2023年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列入预算,同时,2023年燃油税转移支付资金收入预算减少,有四个项目175.85万元使用政府性基金支出。

(二)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划分,共分为9

1、行政单位离退休费支出50.69万元,占支出总预算1.99%,同比增加7.94万元,增长18.57%

2、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67.1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6.55%,同比减少5.38万元,下降3.12%

3、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83.56万元,占支出总预算3.27%,同比减少2.69万元,下降3.12%

4、残疾人就业支出15.5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0.61%,同比增加4.11万元,增加36.05%

5、行政单位医疗96.09万元,占支出总预算3.77%,同比减少3.09万元,下降3.12%

6、公务员医疗补助68.83万元,占支出总预算2.7%,同比减少0.8万元,减少1.15%

7、行政运行1259.69万元,占总支出的49.37%,同比减少49.57万元,下降3.79%

8、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08.82万元,占支出总预算19.94%,同比减少558.8万元,减少52.34%

9、住房公积金125.34万元,占支出总预算4.91%,同比减少4.03万元,下降3.12%

(三)按支出结构分类科目划分,分为基本支出预算和项目支出预算。

1、基本支出预算

2023年基本支出预算2138.1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83.8%,同比减少85.23万元,减少3.8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增多,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相应减少。其中:

1)人员经费预算1958.82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91.61%,同比减少48.58万元,减少2.42%。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 1901.72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88.94%,同比减少55.8万元,下降2.85%,主要是在职人员减少;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预算57.09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2.67%,同比增加7.21万元,增长14.45%,主要是退休人员增多。

2)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179.3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8.39%,同比减少36.64万元,减少16.97%,主要是退休人员增多,公用经费相应减少。

2、项目支出预算

根据支队主要职责及工作任务,2023年安排项目支出预算237.53万元,占总支出的9.31%,同比减少527.09万元,减少68.93%。减少原因是:按文件规定,2023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能作为购买服务主体,故原由支队列入预算的5个购买服务项目(金额397.08万元),2023年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列入预算,同时,2023年燃油税转移支付资金收入预算减少,有四个项目175.85万元使用政府性基金支出。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预算15.5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0.61%,,同比增加4.11万元,增长36.05%,主要是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增加;

2)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163.78万元,占支出总预算6.42%,同比减少409.36万元,减少71.42%,减少原因是:按文件规定,2023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能作为购买服务主体,故原由支队列入预算的5个购买服务项目397.08万元,2023年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做预算;

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预算为0,同比无增减;

4)资本性支出预算58.24万元,占支出总预算2.28%,同比增加43.16万元,增加原因:支队机构改革后,为加强执法力量,规范执法监管工作,提高执法效率,增加购买执法专用设备39.81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23年基本支出预算2138.11万元,占支出总预算83.8%,同比减少85.23万元,减少3.83%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增多,工资福利支出及公用经费相应减少。其中:

人员经费1958.8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医疗补助费。

公用经费179.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和培训费说明

2023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会议费和培训费9.92万元,同比减少25.95万元,同比减少72.34%。主要原因是:一是2022年支队报废公务用车9辆,二是因体制改革,基本支出从上级资金改由市本级保障,为了达到“三公”经费只减不增的要求,支队的4辆公务用车无法自动生成车辆运行经费支出,即三公经费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0。其中:

(一)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总计1.3万元,同比减少25.42万元,减少95.13%。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同比无增减;

2、公务接待费1.3万元,同比减少0.1万元,降低了7.14%主要原因是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精神规定,严格控制接待费的开支,较上年接待批次及金额均有减少。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元,同比减少25.32万元,减少的原因:一是2022年支队报废公务用车9辆,二是因体制改革,基本支出从上级资金改由市本级保障,为了达到“三公”经费只减不增的要求,支队剩余的4辆公务用车无法自动生成车辆运行经费支出,即为0元。

(二)会议费1.38万元,同比减少0.11万元,降低了7.38%四类会议若干次。主要是减少会议次数人数,相应减少会议费支出。          

(三)培训费7.24万元,同比减少0.42万元,降低了5.48%,主要是减少培训次数人数,严格控制培训费支出,支队在区内进行执法人员执法业务轮训,轮训人员60余人,为期2天。

八、政府基金预算情况说明

2023年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支出175.85万元,为罚没款返还收入安排的资金(上年列入非税收入预算待年中追加),实际较上年增加7.85万元,增长4.7%,按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划分均为其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金额为175.85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本年无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514.43万元,同比减少118.4万元,减少18.71%。其中:基本支出的机关运行经费179.3万元,同比增加2.56万元,增长1.4%;项目支出的机关运行经费335.13万元,同比减少120.96万元,减少26.52%,主要原因是:支队购买服务项目交通运输智慧执法平台(第一期)开发费用133万元在市交通局做预算。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514.43万元,其中:办公费24.05万元、印刷费12.43万元、水费3.56万元、电费28.51万元、邮电费10.41万元、差旅费55.52万元、维修费15.87万元、会议费1.38万元、培训费7.24万元、公务接待费1.3万元、被装购置费19.33万元、劳务费14.58万元、委托业务费28万元、工会经费13.71万元、福利费1.91万元、其他交通费用48.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28.33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年纳入政府采购预算的金额123.29万元,同比减少403.04万元,减少76.58%。主要原因是2023年政府采购项目预算减少。

2023年政府采购预算123.2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58.24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65.05万元。

1、按政府采购类型划分为:

1)集中采购2.55万元,占政府采购预算2.1%,同比减少508.7万元,减少99.51%

2)分散采购预算120.74万元,占政府采购预算97.9%,同比增加105.65万元。增长46.67%

2、按政府采购项目分类划分为:

1)货物采购51.24万元,占政府采购预算41.56%,同比增长36.16万元,增长239.79%

2)工程采购65.05万元,占政府采购预算52.76%,同比减少217万元,减少76.94%

3)服务采购7万,占政府采购预算5.68%,同比减少222.2万元,减少96.95%

(三)国有资产情况说明

2022年底固定资产总价值3072.40万元,其中:房屋及构筑物13处,面积7267.86平方米,价值1603.16万元;土地11905.9平方米,价值546.16万元;车辆共4辆,价值95.10万元;通用设备价值620.83万元;专用设备价值196.89万元;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价值105.35万元。

2022年新增固定资产6.59万元,其中:专用设备5.10万元;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1.49万元。2022年减少固定资产36.03万元,其中:通用设备32.35万元;专用设备3.58万元;家具、用具、装具及动植物0.11万元。

(四)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等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3年预算所有项目均已编制绩效目标列入绩效考核范围,其中:重点项目绩效目标1个,项目名称为:执法服装购置费,预算金额19.33万元,项目基本情况如下:

为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确保执法形象权威、统一、规范。依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建立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的意见(交法发〔2021115号)精神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桂财行〔202249号文件《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到2023年部分制式服装及标志已达到期满换发要求,经市财政批准,我单位2023年度部门预算列入了执法服装及标志购置费用193300元。为解决执法工作人员执法服装及标志的破损和到期更换,达到规范执法队伍执法形象这个项目年度目标,我单位计划于5月底前按规定程序向市财政局汇报完成资金申请工作;7月底前按程序完成项目采购工作。(本项目绩效目标表详见附表13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五)工程类项目支出预算评审

工程类评审项目1个,项目名称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场所规范化形象建设,预算数为65.05万元,该项目依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建立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的意见》(交法发〔2021115)精神,为推进“四基四化”(“基层执法队伍职业化、基层执法站所标准化、基础管理制度规范化、基层执法工作信息化”)建设,经市财政批准,我单位2023年度部门预算列入了基层执法站所标准化包括办公楼外观标准化建设、背景墙、宣传窗等项目)建设费用650500元。为确保完成规范化建设任务,我单位计划于3月底前按规定依程序完成图纸设计、工程造价和财评工作(目前已完成图纸设计、工程造价工作);4月底前按规定程序向市财政局汇报完成资金申请工作;6月底前按程序完成项目上报审批及工程项目政府采购工作;9月底前配合政府采购中标商实施采购项目,完成建设任务,并支付合同款项。

(六)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按文件规定,2023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不能作为购买服务主体,故原由支队列入预算的5个购买服务项目(金额397.08万元),2023年由桂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列入预算。

第三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行政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事业收入:即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即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即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其他收入:指行政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以外的其他各项收入。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四部分  部门预算报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表1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表2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表3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表4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表5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表6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表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表8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表9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表10

十一、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表(表11

十二、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表(表12

十三、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表13

上述报表详见附件。

附件:部门预算报表(预算公开).xls

 

                     

 

 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3321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744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