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联合文旅执法部门开展旅游客运市场整治行动
2023-02-23 9:20:35 浏览次数:1474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客运市场监管,打击各类旅游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三大队与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针对七星辖区大型旅游购物场所、游客集散地周边开展旅游市场联合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组分别对旅游车辆和驾驶员营运资质、旅游包车经营行为及旅游合同、导游资质等进行了核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取证。此次行动共检查旅游包车12台,旅游团队8个,共查获违法违规客运包车5台,其中,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1台、不按照规定悬挂运输标志4台。执法人员依法对车辆当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并暂扣车辆道路运输证件,以待进一步处理。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064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