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加强节后查处力度 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
2023-02-23 8:58:33 浏览次数:1599

桂林市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重点区域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打击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违法违规行为,执法四大队巡查至叠彩区北辰路时,对车牌号为桂CT81**的巡游出租车进行例行检查。现场检查时,该车搭载乘客2名,但计价器状态为未使用。经查,该车为桂林市大通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的出租客运车辆,当事驾驶员计划从火车北站到兴安县。执法人员将依照《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对该违规巡游出租车辆进行处理。

 

全州县

根据市民举报线索,2月7日上午,全州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全州县石塘镇永利客运站附近查获一台非法营运车辆,执法人员兵分两组开展调查询问。现场检查时,当事驾驶员无法提供该车辆营运手续,并谎称车上的2名乘客为自己的亲戚朋友一同驾车去广东佛山打工,没有收取车费,另一组执法人员对车上的乘客询问,得知两人分别通过哈罗打车平台和电话联系,以每人数百元不等的价格将他们送往目的地,该车涉嫌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在证据面前,当事驾驶员承认了自己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执法人员依法对该车辆实施暂扣,并将依据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作进一步的处理。

 

龙胜各族自治县

临近开学季,为全力保障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客运市场安全,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当前形势,“一手抓春运安全运输”、“ 一手抓学生安全返校”,以春运包车、班线客运、城市公交、出租汽车为重点,核查客运包车持有手续、从业资格及车上配备安全设备等是否完善有效。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车辆65台,查扣牌证3套,纠正轻微违法行为13起。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374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