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开展货运企业大检查 助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
2022-12-14 16:31:08 浏览次数:1602


10月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雁山辖区部分货运源头及运输企业、驾培机构开展道路运输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与雁山交警大队联合约谈雁山辖区两家高风险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时,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货运源头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向其强调源头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并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分析高风险原因;同时提醒企业要切实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坚决杜绝超限超载现象的发生。约谈会上,交警部门就今年以来所有车辆的违章信息、资料台账等进行了通报,对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分析,切实警示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负责人、驾驶员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到违法超限运输的危害性,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配合交警、交通部门做好源头管控,坚决遏制公路交通事故发生。

10月20至21日,支队对雁山辖区的运输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责令当事企业认真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并进行限期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

通过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进一步强化了辖区运输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落实了企业的主体责任,为我市良好的道路运输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744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