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运政动态】非法营运拒检查 肇事逃逸食恶果
2022-07-13 16:23:58 浏览次数:2299


近日,一名非法营运司机因拒绝接受交通执法人员检查,撞坏执法车辆并逃逸,将面临交通执法部门罚款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的处罚和交警部门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7月1日上午,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七星区竹江码头及周边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桂CUG7**在此停靠下客,执法人员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司机待车上乘客下车后,撞开执法车辆开车驶离以逃避检查,现场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交警部门处理。7月4日,七星交警将该车移交至支队,经询问,该司机承认当天通过风韵出行平台接单,从香格里拉大酒店搭载2名乘客到竹江码头,平台显示运费为64.1元。经调查,该车性质为非营运,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执法人员依法将车辆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行动当日,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台。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非法营运车辆、驾驶员都不具备营运资质,脱离了主管部门的监管,各类安全管理措施无法落实,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同时,非法营运驾驶员为逃避和抗拒执法人员稽查,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安全隐患极大,无法保障司乘人员生命安全。为您和您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着想,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负责,请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604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