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道路运输市场整治动态(4月16日-30日)
2022-05-11 9:28:22 浏览次数:1567

4月16日至30日,支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17起,其中,道路旅客非法营运5起、客运包车违法行为2起、客运班线违法行为3起、驾培车辆违法行为4起(含非法营运1起)、危险货物运输违法行为2起(含非法营运1起)、普通货物运输违法行为1起。

 

△ 执法人员巡查至七星区桂磨路英山监狱旁路段时,发现该教练车正在此路段缓慢行驶,系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活动。经调查,该车核定训练场所为本校训练场及交警指定路线。(图/执法四大队)

 

△ 执法人员在火车南站下客通道查获的非法营运车辆。(图/执法一大队)

 

△ 执法人员在七星区金鸡岭驾培考试中心门前路段查获的非法营运车辆。现场检查时,当事驾驶员现场无法提供该车任何有效营运手续。(图/执法三大队)

 

△ 该客运包车因不按照规定悬挂运输标志被执法人员查获。(图/执法四大队)

 

△ 在象山区一点通驾驶员培训学校内,该车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带领学员从事科目二场地教学活动。经查,该车行驶证核定性质为非营运车辆。(图/执法一大队)

 

△ 在象山区赛雅驾驶员培训学校内,发现该车练车学员未使用学时卡。(图/执法一大队)


       △ 执法人员巡查至七星区穿山路段时发现该货车正停靠卸载危险品。经查,该车前顶端未设置危险货物运输标志。(图/执法四大队)

 

△ 在雁山区雁中路,执法人员查获的使用擅自改装车辆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的货运车辆。经现场测量发现,该车核定尺寸为长11565毫米、宽2545毫米、高3850毫米,实际测量尺寸为高3895毫米,高出核定尺寸45毫米,高出部分为自行焊固式钢铁材质结构。(图/执法四大队)

 

△ 该客运包车不按照规定悬挂运输标志。(图/执法四大队)

 

△ 执法人员在汽车南站附近查获1台站外揽客的班线车。(图/执法一大队)

 

△ 在桂林市医学院附属医院路段巡查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车正停靠上客。经查,当事驾驶员通过滴滴特惠平台手机APP终端接单,计划搭载1名乘客从医学院附属医院东北门至象山区福旺路。现场检查时,当事驾驶员现场无法提供车辆有效营运手续。(图文/执法七大队)

 

△ 在七星区横塘路,执法人员查获1台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货运经营(危货)的轻型厢式货车。当事驾驶员自述,该车装载约500升柴油供工地使用。现场检查时,该车装有油桶、抽油机等设备。当事驾驶员现场无法出示该车有效危险货物运输相关证件,车体未悬挂危险货物运输警示标志。(图/执法四大队)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469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