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恭城执法大队专项整治非法营运 迅速回应群众投诉
2021-10-19 9:13:32 浏览次数:2135

10月8日,恭城县交通运输局收到何女士投诉,反映恭城高铁站周边存在私家车非法运营行为。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安全和稳定,10月8日至13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先后对嘉会镇和县高铁站片区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行动,加强对全县重点区域执法检查力度,为群众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行动共派出执法人员40人次,检查客运车辆30辆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查扣非法营运车辆2辆。该大队于10月13日上午致电并以书面形式对何女士的投诉进行回复,得到了何女士的肯定和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对非法营运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该大队将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全县各客运站场、高铁站、学校、医院及周边,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10月8日嘉会镇打击非法营运


 10月13日恭城县高铁站查处非法营运车辆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609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