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节日我在岗】灌阳执法大队路政值守保畅通
2021-10-11 15:45:29 浏览次数:1982

国庆小长假期间,为全方位保障公路运输安全畅通,灌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强领导,强化公路巡查,做好公路保畅工作,筑牢节日公路安全防线。

一是优化人员编排,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应急保障的指挥和执行能力,确保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二是加强公路巡查,对辖区公路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特别是对大型桥梁和危险路段进行重点检查,保障辖区内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对影响车辆行驶的堆积物、散落物及时进行清理,发现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

三是继续对重点路段开展治超工作,坚持统一领导、部门协调、各方联动的工作机制,及时处理各类公路路政案件。

四是加强非法营运车辆路检路查,对汽车站及辖区路段停靠的营运车辆包车牌、营运证等相关手续进行检查,加大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经营、持假牌证营运、异地经营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841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