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创城整治】巩固创城成果 桂林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一直“在路上”!
2021-07-30 8:55:21 浏览次数:1799

去年11月,桂林市成功摘取了全国文明城市桂冠,成为广西唯一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的地级市。为了巩固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桂林交通运输执法部门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开展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全力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不断优化旅客出行环境。

    一、坚持常态化驻点值守,保障南、北火车站出租汽车通道营运秩序。


    二、坚持执法力量下沉,保障汽车客运站、景区周边运输市场秩序良好。



    三、约谈客运企业或班车车主代表,督促加强车辆和从业人员管理。



    四、加强非工作时段检查,加大站外揽客、议价等违法行为整治力度。


    五、开展联合执法,加强非法营运打击频率。


文明交通一小步,文明城市一大步。巩固创城成果,桂林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一直“在路上”!同时,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需要大家的积极配合和参与,希望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提高创城参与意识,自觉守法营运,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777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