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联合执法】市县交通运输、交警联合执法保春运安全
2021-02-02 10:48:58 浏览次数:2727



128日是2021年春运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支队联合灵川县交通警察大队、灵川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桂林市区与灵川县交界区域开展春运安全执法检查,重点查处客运车辆过期未检、证照不全、站外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联合执法采取设卡检查和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流动执法车发现客运车辆存在违规行为,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卡点执法人员拦截检查。期间共检查营运车辆18辆次,检查中,执法人员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司乘人员进行了安全提醒。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的人流和车辆陆续增多,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队根据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工作布署,重点查处客运车辆站外揽客行为,严防旅客未经体温检测从站外上车、物品不经过安检等安全隐患,同时将持续加强与交警、县区交通执法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严查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市场平稳有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781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