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疫情防控】桂林泓顺运输有限公司捐赠1000个爱心口罩支援交通运输执法一线
2020-02-03 16:55:34 浏览次数:3444

23日上午,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 桂林泓顺运输有限公司捐赠的1000个医用口罩。

在这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感染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范围内人民群众的安全,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假,不分昼夜24小时奋战在抗疫一线,联合卫生、交警等相关部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全面排查、全面管控。在市辖区各个高速路口、机场路口、汽车客运南北站设立卡点,对所有进入辖区内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测量人员体温、登记信息,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连日工作下来,一线排查面临着防护用品紧缺问题。面对这样严峻的情况,为支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卡点排查人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时候多一份保障,桂林泓顺运输有限公司紧急自行从海外购买了一批医用防护口罩,捐赠给支队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交通运输执法一线。

目前这批口罩已按市交通运输局指示上交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一步将由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调配,供驻守各卡点的一线执法人员使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公安民警等日夜奋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线,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都在用实际行动默默支持疫情防控,一起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604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