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桂林市、县两级执法机构参加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线上培训
2023-02-23 9:00:59 浏览次数:4505

2月7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轮训第一期线上培训,进一步提高综合行政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培训中,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非法营运、危货运输、巡游出租车、网约出租车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以及对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强制执行进行了全面解析;根据工程建设质量监督领域,分析了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落实法律法规明确的行业监管职责,提出采用调度提醒、专项督导、监督检查、重点约谈等方式,加大行业监管力度,抓好工程质量项目建设。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到了各市、县、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在专项领域执法过程中一些疑、难点的问题,并给出解决办法和意见,对基层执法工作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基层行政执法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214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