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支队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执法业务培训
2023-02-08 11:25:21 浏览次数:3888

为切实提高支队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形象,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执法大队自发开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培训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进行集体讨论;同时,对处罚证据收集、执法程序运用和执法文书填写等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使执法人员对违法行为认定、处理标准有了清晰的认识。

 

▲ 执法三大队自主开展学习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 执法七大队就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执法中的实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学习,加深了执法人员对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为今后交通运输管理工作奠定良好法治基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069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