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支队开展“送清凉”主题关爱慰问活动
2022-09-26 16:22:09 浏览次数:3123



为持续巩固桂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发挥基层一线执法力量作用,7月29日,支队后勤保障小组到本市辖区内火车站、汽车客运站开展“送清凉”主题活动,慰问“战酷暑”的一线执法人员。

后勤保障小组向一线执法人员致以亲切问候,细心询问执法人员在“酷暑”环境下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暑假高峰期各车站出租车通道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奋战在一线的执法人员发放清凉饮料,对同志们不畏酷暑、辛勤工作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副支队长罗云华叮嘱大家,针对近期持续高温天气,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排班,劳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35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