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五星级”党组织】支队第三党支部组织收看云直播党课
2022-09-26 9:31:35 浏览次数:2787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8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举办的2022年第三场“名家云直播”党课——《坚定文化自信 重铸大国之魂》。

“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专题党课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文化自信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出发,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入解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包含的精神基因、思想精华及其代表的独特精神标识;结合现实探析了实现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的路径,回答了“为什么要坚定文化自信、如何坚定文化自信”的时代命题。

聆听党课后,参会的党员干部互相分享感悟、总结学习心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常化、生活化、具体化、形象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进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69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