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队第二党支部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6 9:26:08 浏览次数:2344


为扎实推进桂林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8月22日,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到七星区马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钳子等工具,对社区周边小巷和绿化带的杂草、烟头、纸屑、果皮、包装袋等各种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炎炎烈日挡不住党员志愿者们的创城热情,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与相互配合下,社区周边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开展清扫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常态化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出租车出行知识宣传画册》等宣传资料50多份,宣传普及创城和出行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养成习惯公筷用餐等文明行为,提高安全出行意识,争做文明健康生活的践行者、文明安全出行的推动者,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增强了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意识,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热情,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促使党员干部将更加积极主动的投身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中,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386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