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支队抗洪救援暖民心 群众感恩致谢送锦旗
2022-07-13 15:59:48 浏览次数:3118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6月21至22日,市内多处低洼地段积水,支队办公场所发生内涝,大量工作人员、院内生活区居民被困,部分车辆被滞留。根据支队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支队派出6名后勤人员与社区人员共同组成抗洪抢险救援小组,开展为期48小时救援工作。此次行动出动橡皮艇2艘、参与救援人员12名、运输被困群众238人、转移车辆75台。

救援小组有序接送工作人员出入办公场所,并保障了院内居民的出行需求,将多名被困家中的老人转移到安全区域。支队救援小组全力营救被困群众,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称赞,被象山区象山街道文明社区授予“灾害无情 救援有爱 竭力为民 排忧解难”锦旗。

 

21日下午,内涝积水急速上升,救援小组及时疏导车辆通行秩序及安全停放,将停放车辆全部用千斤顶顶到相对安全的位置,防止洪水对车辆内部造成损害,同时,及时转移低楼层办公物品,确保公共财产和私人财产安全。

 

截至23日上午,院区内险情已全部排除,支队后勤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和居民区开展内涝后的消杀工作,确保群众的正常工作生活。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233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