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五星级党建品牌建设】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运输企业座谈会
2022-05-07 15:47:50 浏览次数:3863


为打造支队五星级党建品牌建设,引导支队党组织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4月27日上午,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召开运输企业座谈会,支队相关领导、企业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对外地旅游客运包车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本地运输企业正常营运行为造成的影响,部分网约车、定制客运班线车辆存在的非法营运、站外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造成的影响,以及增加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科技含量、规范执法和廉洁执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队相关领导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了解答,并表示,支队下一步将创新思路,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更好地为运输企业服务,针对外地来桂的旅游包车违法经营行为进行重点监管,对站外揽客、非法营运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将争取更多财政经费,通过在重点路段增加摄像头数量的方式解决行政执法科技含量不高的问题,同时也欢迎广大企业、车主、司乘人员对支队规范执法、廉洁执法行为多监督,并就支队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338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