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支队各级党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2-04-07 9:14:00 浏览次数:4243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于3月11日至31日,中共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委员会及下属3个党支部和7个党小组分别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支队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联系领导分别到会指导所联系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队党委、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巡察等发现的问题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盘点了收获、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

3月31日,本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完成。下一步,支队党委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队伍建设为核心,推动执法业务工作开展。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377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