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桂林晚报微信公众号】好样的!为他们点赞
2021-08-31 8:39:02 浏览次数:6208


日前,乘客王先生和杨女士夫妻俩将印有“一心为民 公正执法”的锦旗送到了交通执法人员手中。“本来我们已经不抱希望能找回丢了的钱夹,幸好有你们和交警同志帮忙,我的重要证件才没遗失。”

近日,两位乘客从外地来桂林办事,在桂林北站下动车后,来到站外的出租车通道搭乘一辆红色的出租车到临桂区金水湾酒店,使用现金支付车费,未向出租车司机索要发票,也没注意车辆的车牌号,直到在酒店办理入住时才发现随身携带的钱夹不见了,里面除了2000元的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

二人先向下车地点辖区派出所求助,但由于摄像头距离较远加上光线昏暗,车牌无法识别。情急之下,两位乘客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桂林北站的交通执法岗亭寻求帮助。

执法人员根据乘客提供的乘车时间和车身颜色等信息,立即调取支队设立在出租车通道附近的摄像头录像,同时积极联系叠彩区交警,利用交警部门的摄像头共同找寻。经过录像回放,执法人员根据三辆疑似车辆的车牌号,联系所属公司和车辆的当事驾驶员,最终确定了乘客搭乘的车辆为大通公司四队的出租车。

司机陆师傅表示,钱夹当时落在车后排他并没有注意到,是后来乘车的乘客发现了交给他,由于交接班时时间还比较早,自己是开夜班车的比较累想歇息会,等公司上班了再交过去,便没有将钱夹交给接班司机,后来先后接到了公司和交通执法人员的电话,得知乘客在寻找钱夹,陆师傅及时与乘客取得联系,并委托当班司机将钱夹物归原主。

来源|记者林杨 通讯员张依   图片|周玲羽

(转自桂林晚报微信公众号 2021年8月30日)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19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