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慰问活动】赴黄龙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06-22 10:36:53 浏览次数:6112


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61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桂林市平乐县大发瑶族乡黄龙村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据了解,黄龙小学只有一、二年级各一个班,全校仅有3名教师和11名学生,且大部分学生为留守儿童。活动中,该支队队员为学生们送去文具、雨伞、水杯、电饭煲等学习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他们习和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克服困难、自强自立,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

自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结对帮扶黄龙村以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配合开展帮扶工作,重视黄龙村留守儿童教育质量,动员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儿童服务活动中,借助结对帮扶机制、帮扶干部交流群等载体,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家长、学生的联系,并开展有针对性的家访,推进围绕学生构建的关爱计划。执法七大队 韦俊龙)

载自《广西交通报》2021年6月10日第4版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689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