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辈光辉事迹
2021-05-21 16:12:08 浏览次数:7972


58日上午,支队组织30名党员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参观《抗日烽火映桂林》展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光辉事迹。

展览由十个部分组成:日寇铁蹄下的呻吟、炮火硝烟下的觉醒、共同抗日的统战协作、南国抗日红色指挥部、没有硝烟的文化抗战、绽放的国际友谊之花、誓死保卫祖国大西南、南国的抗日红色武装、抗日英雄浩气长存、最后的胜利属于人民等。共展出珍贵历史照片1300多张、抗战文物300余件。展览通过模拟电台发报、仿真场景、多维动画等众多高科技手法,多层次、多视角地展示了八路军桂林办事处从诞生到结束的两年零两个月的时间里,对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以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倡导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旗帜下,以国共合作为基础,全民共同抗战的光辉历史和桂林文化抗战这一独特的历史现象。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地感受到先辈们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排除万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都值得我们交通执法人员学习,促使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发扬不折不挠的吃苦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去。(党建办公室 秦荣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087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