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2021-05-21 16:10:05 浏览次数:5024


430日上午,支队组织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全体起立挥动国旗,高唱红歌《歌唱祖国》。在随后的党课中,观看了视频《党史100讲》第1集: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支队负责人曾学雄同志对党史学习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打造高素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以上率下、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工作,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确保交通运输市场更加公平有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各临时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高度重视、进行组织,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支队党建办要加大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督导,及时反馈督导情况和存在问题,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党建办公室 秦荣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0547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