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国家安全】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2021-05-21 16:03:27 浏览次数:4757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反奸防谍宣传教育,近日,支队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理论知识、观看宣传片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战略思想、重要指示,并将国家安全教育作为4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纳入党支部的日常学习,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二是多载体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通知群、电子显示屏、门户网站等载体,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三是加强举报宣传引导。利用门户网站公开12339国家公民举报电话和互联网举报平台,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举报身边存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助力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文/周玲羽 图/秦荣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9812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