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业务培训】开展办公系统培训 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
2021-05-21 16:00:04 浏览次数:4438


为适应现代化、无纸化办公趋势,实现信息快捷高效传达的目标,412日上午,支队举办桂林市交通运输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运用培训会,对全体副科(含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科室、大队内勤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是支队各科室、大队人员完成配备后召开的首次培训会,支队积极争取主管部门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利用近十天的时间完成基础数据梳理、平台调试、培训会筹备等工作。会后平台进行15天的试运行,于51日正式投入使用。

该平台以办公自动化为切入点,借助计算机、通讯设备等现代化技术代替传统办公方式,实现办公事务、业务信息及各类信息资源的优质高效利用,进而达到辅助决策的目的,是继桂林市交通执法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视频监控中心等项目之后,支队利用执法信息化建设规范内部管理的又一项举措。该平台在支队的使用,为服务基层执法一线、促进交通执法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助力。(文/陈晓/秦荣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2737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