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志愿服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8 9:57:31 浏览次数:3914



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个“广西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15日,支队组织党(团)员、干部志愿者13人,来到七星区码坪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支队志愿者一行在码坪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一所无物业管理的居民住宅小区开展卫生清扫。由于该小区无物业管理,卫生环境较差。志愿者们对小区公共场所内的树木落叶、垃圾及其他堆积物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使该小区恢复了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过此次开展的贴近群众需求的志愿活动,充分调动了志愿者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党员的骨干带动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将社会志愿服务力量团结凝聚起来,形成了共同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整体效应。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071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