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领导慰问】市交通运输局李绍政局长带队到支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2021-02-25 15:44:16 浏览次数:7852


21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政率队到支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李绍政一行走访了支队各科室、大队,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大队)的基本情况。

李绍政表示,2020年是不同凡响的一年,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全力投入到创城专项整治行动中,加强市场营运秩序引导,保障了创城迎检期间的良好运输环境,为我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贡献了交通执法队伍的力量;特别是在去年年底的治超工作中,将货运车辆超限率压缩在0.13%以内,为我市绩效考核取得加分,充分展现了支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

对支队新一年的执法工作任务,李绍政提出了要求,要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和水平,加强行业秩序监管和引导,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的出行环境,确保高质量完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续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自仁,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902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