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走访慰问】支队赴黄龙村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7 16:12:21 浏览次数:5449

2021125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平乐县大发瑶族乡黄龙村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暨走访慰问活动

黄龙村是自治区确定的深度贫困村,位于大发瑶族乡东南部,桂江下游,与昭平、荔浦相接,共有7个自然村10个村民小组,分别位于桂江两岸。全村总人口1633人,党员32名,低保户33户。2015年建档立卡贫困户194户,672人,贫困发生率41.09%,通过近几年的人口动态调整,20209月底建档立卡贫困户为217户,总人数为859人。202010月已完成双认定验收,贫困发生率清零。

支队一行到达黄龙村后,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并与定点帮扶贫困村 “两委”干部、脱贫群众代表开展现场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支队驻村第一书记韦俊龙同志现场汇报了全村脱贫攻坚基本情况及帮扶成效;黄龙村脱贫户代表黄宗秀、黄日兰、卢一睁分别讲述了其脱贫事迹;村干部述说了这几年村集体和贫困户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他们还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精准扶贫好方略、对脱贫攻坚好政策,对后盾单位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对脱贫对象一一进行了走访慰问。据统计,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脱贫对象28户,慰问品折款3500元。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32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