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支队组织开展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7:13:44 浏览次数:988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2020925日下午,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

电影以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通过读书走出大山,毅然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义无反顾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青春的动人故事。透过大屏幕,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对攻克“贫困堡垒”坚如磐石的决心和信念。她时刻牢记党的嘱托,用行动树牢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用奋斗锻造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用真情践行了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不变情怀;用毕生书写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使命担当。

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向先进典型看齐,继承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文秀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基层,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图为支队党员干部观看《秀美人生》合影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982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