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志愿服务】学雷锋 抗疫情 交通运输执法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23 10:58:27 浏览次数:924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广泛开展“学雷锋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战场,以深入推进社区“双报到”工作为纽带,推动单位党员、团员组建防疫志愿者,到联系单位码坪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实行一线设岗位,志愿者到一线报到,做到了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志愿者站在第一线,引导全支队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目前,支队共组织志愿者175人次连续参与联系点码坪街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向群众广泛开展知识宣传普及、政策措施解读,协助居委会做好疫情信息的收集、人员隔离、秩序维护等工作。疫情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入户登记500多户、登记外来车辆70余辆,劝返200余人,确保了联系社区疫情期间秩序正常、卫生清洁,未发生社区人员聚集、集会、输入病例传播等情况,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一线防控“屏障”。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385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