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牢记初心与使命——支队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2019-07-22 10:29:54 浏览次数:957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追溯革命初心、铭记历史使命, 719日下午,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以19736月身患重病的周恩来总理回到阔别26年之久的延安为主线,回顾了以周恩来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以延安为代表的革命老区人民,永葆革命初心的爱民情怀。

影片情节生动、催人泪下,观影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进取的精神、踏实的作风,努力把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做得更好。

 

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合影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589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