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警示教育】支队组织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2019-07-15 10:58:54 浏览次数:8888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19712日下午,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警示录》主要选取了广西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了原广西铁路投资集团、原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柳钢集团、广西林业集团等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侵吞国有资产、收受贿赂、滥用职权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从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思想根源和如何有效防范等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警示广大领导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强化了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态,要以警示教育片的内容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恪尽职守,自觉塑造良好的形象,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919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