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队伍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支队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9 11:25:06 浏览次数:555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328日下午,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桂林电影院观看影片《黄大年》,开展“学习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通过对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的描写,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奋斗精神。

支队党支部以此次观看电影《黄大年》为契机,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价值导向,不仅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更要把这种精神融入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维护我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观影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执行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138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