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实践-> 专项整治
【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不良企业约谈会 帮扶指导企业及时整改不良行为
2023-05-30 15:38:30 浏览次数:1351

为建立健全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督促从业单位自觉按照法律、法规、规章、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合同文件开展从业活动,帮扶指导企业及时整改不良行为,5月26日,支队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不良企业约谈会,集中约谈7家年度信用评价不良企业。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科、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通报了年度信用评价结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要求。7家企业负责人(或授权人)作了表态发言。各单位同志作了点评发言。支队相关领导就持续深入做好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约谈指出,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是交通运输部门提高行业监管效能的重要手段,按照有关工作流程和规范要求,2022年度桂林市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已于4月27日通过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支队组织召开年度农村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不良企业约谈会,主要要求从业单位落实法定责任,加快问题整改。各被约谈企业要将信用评价结果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条件,要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存在问题,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理责任长效机制,通过整改不良行为,提升企业信用等级水平,同时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诚实守信,认真做好企业诚信建设,助力我市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432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