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实践-> 专项整治
【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守工程质量“安全红线” 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
2023-05-30 9:55:19 浏览次数:1451


为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坚守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红线,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五大队对桂林市在建的长塘隧道、铜车堰隧道、茶厂坪隧道开展了质量监督执法专项检查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隧道初期支护混凝土厚度、衬砌背部密实状况、钢架间距、锚杆拉拔力、锚杆纵向及环向间距、二次衬砌混凝土强度及厚度等实体质量进行现场抽检,并对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责任落实、超前地质预报、隧道监控量测等台账进行检查。当日,执法人员完成日常质量监督执法检查表3份,提出质量及安全方面整改意见12条。

通过本次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市区内在建隧道项目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强化了各参建单位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质量和安全主体责任,坚守质量安全红线。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4290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