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执法动态】非法营运司机弃车逃离终受查处
2023-04-07 10:37:41 浏览次数:1829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七大队依法对司机陶某从事非法营运行为进行了处罚。

据悉,事发当日,执法人员巡查至广西商业技师学院门口水塔路路段时,发现一辆车号为桂CC72XX的小型普通轿车正停靠上客1人。执法人员准备上前对该车例行检查时,司机陶某见情况不妙,驾驶该车后退五六米,逃离至北冲村将乘客放下后径直驶进死胡同,拔掉钥匙弃车迅速逃离现场。执法人员向乘客出示执法证件,请乘客配合接受检查。经询问,该乘客通过手机LBCX平台打车,准备从广西商业技师学院前往桂林西站,平台显示本趟次运费为7.32元。现场,执法人员通过执法平台对该车信息进行查询,发现该车并未办理相关营运手续。根据车上预留的手机号码,执法人员拨通了司机陶某的电话无人接听后,决定依法对该车实施行政强制措施,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实施拖车。

事后,陶某来到支队违章处理中心,对自己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对不配合执法的做法表示歉意。执法人员开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法对其非法营运行为进行处罚。

支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非法营运不可取,不配合执法、暴力抗法更难逃处罚。切勿心存侥幸,合法合规经营方是正道。同时,支队将持续发力整治客运市场非法营运,确保市场公平、正义和运输安全。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394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