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桂林晚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旅游客运车辆检查
2023-04-07 10:29:15 浏览次数:1708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根据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旅游市场秩序综合监管整治工作部署安排,3月20日,为期6个月的桂林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正式启动。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市文广旅、公安、市场监管等执法部门开展整治行动。
  执法现场,执法人员对景区(点)、旅游购物场所周边旅游车辆非法营运、异地经营、无包车手续运行等进行严格检查。严厉打击道路运输旅游市场非法营运、客运包车未持有效的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客运包车不按客运标志牌载明的事项运行、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等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当天,执法人员发现个别旅游大巴车运营线路不规范,执法人员已进行了现场处置。下一步,支队将持续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监管整治行动,确保道路运输市场安全平稳。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19311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