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路政动态】加强路政巡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23-02-23 9:19:30 浏览次数:1522

桂林市


2月20日,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六大队开展路面巡查时,发现部分公路沿线村民的果园丰收,把公路当作经营场所,占道摆摊的行为严重,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对此,执法人员向村民明确告知占道摆摊经营有很大危害,对过往行人和车辆存在安全隐患,村民意识到事情的危害性,积极配合将路面设点清理干净。


龙胜各族自治县


近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对辖区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公路两旁的建筑控制区内有乱开耕的现象,执法人员通过询问养护工人、周边群众等方法,找到当事人。在现场核实清楚情况后,鉴于当事人违法行为轻微,执法人员责令其清理堆积物、种植物,并恢复原状,当事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处理好现场。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43871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