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考察交流】北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李斌施一行到支队考察调研执法信息化建设
2023-02-23 9:16:52 浏览次数:2305

2月15日下午,北海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李斌施一行到桂林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考察调研,并就交通运输执法信息化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桂林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覃自仁,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曾学雄,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支队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 参观五星党建品牌建设阵地

 

调研中,李斌施一行到支队参观了五星党建品牌建设阵地、违章处理大厅后,随后到行政执法指挥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演示下,通过电子显示屏了解了桂阳公路不停车检测点、客运场站周边电子监控设备辅助执法等执法信息化平台建设。

 

△ 观看违章处理大厅信息公示电子屏

 

座谈会上,覃自仁副局长对调研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支队基本情况、职能职责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曾学雄支队长详细介绍了支队力争实现一平台信息化管理模式目标,一是在汽车站周边增设电子监控,进一步辅助监管交通运输市场,实现了24小时精准管理模式;二是借力大数据开展精准执法,强力推进桂阳公路象山区不停车超限检测点现场采集数据的分析筛查推送办案的研发工作,实现用科技手段保护公路设施安全;三是使用信息化办公系统,执法办案中以无纸化、网上办、去手工化的方式,缩短办案时间、规范执法文书,提高办案效率、提升归档案卷质量,同时,将移动执法、党建、人员管理、装备设备管理等工作均纳入信息化平台建设内容,分步实施建设,使执法工作逐步迈向科技信息化。北海市考察组对我支队借助信息化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效能的工作经验表示赞赏。

 

△ 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相互学习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将进一步推动两市交通运输行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7605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