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执法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执法动态
【县区动态】永福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2-12-14 16:35:43 浏览次数:1619


为落实永福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实施封山禁火的通告,积极预防和有效控制火灾的发生,永福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于10月21日起,在各乡镇开展森林防火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该县大队每天安排2名执法人员在乡镇村委设置的森林防火劝导岗执勤,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口头讲解等方式宣传封山禁火的通告以及森林防火的重要性,确保村民对森林防火灭火知识的应知尽知,截至目前,已出动宣传执勤人员14人次,出动车辆7台,张贴宣传标语5张,宣传单300余份。此次活动还配合村干部、志愿者、护林员等开展巡山行动,排查隐患,对村民露天焚烧、带火种进山、乱丢烟头等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深入所负责村所有村民家中入户走访宣传,与村民签订遵守封山林区禁火令承诺书,做到不漏一户,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提高全民森林防火灭火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的森林防灭火意识,使森林防灭火责任制落实、森林防灭火宣传、隐患排查、检查监督等工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为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上一页】

您是本站第1538588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桂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联系电话:0773-3843198  微信公众平台:gljtyszhxzzf

ICP备案编号: 桂ICP备15001438号-1

            

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125号